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国家安全,就没有国家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发布者: 点击次数:19530次

  习近平主席说:“没网络安全就没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为加强语言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网络安全、信息化知识的学习,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及把握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2021年5月31日,语言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受邀参加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汉市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安全产品交流会。

 

  会议就全球每年发生的信息安全事件如:APT攻击、钓鱼信息、内部数据窃取等数据安全威胁,提出统一内容安全(Unified Content Security,简称UCS)解决方案,UCS技术目前包括数据内容安全、Web安全、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和接入云安全五个方面团队技术负责人指出真正的数据安全威胁并非来自病毒,而是内部,这也启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注意以下几点1、建立对数据安全的正确认识;2、清楚可能面临的威胁和风险;3、遵守各项安全策略和制度;4、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