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MORE>
吴小明处长赴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政府采购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讲座顺利举行
11-02
11月26日下午3点至5点,以“政府采购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在文泉北楼403会议室顺利举行,高级经济师、原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吴小明女士担任讲座主讲人,财税学院财政班7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处长的讲座包括“什么是政…
白志远副教授被政府采购国际会议(IPPC)学术委员会聘为评审专家
06-01
IPPC是全球最大的政府采购国际会议之一。自2002年以来,IPPC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性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其致力于学术探讨与实务切磋,吸引着来自50多个国家及WB、 ADB、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及欧盟等许多国际组织的政府采购专业人士、学术界与政府部门的研…
白志远副教授应邀参加GPA国际研讨会
12-02
2014 年12月2日-3日,世界银行和财政部在北京联合举办GPA国际研讨会。国务院GPA谈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及各省(区、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负责人等 80余人参加研讨会。世界银行全球治理与发展实践局东亚太平地区采购副局长艾尔玛丝.阿利欧斯女士和财政部国库司王绍…
专题/ pecial topic
MORE>
专家学者/ expert
MORE>
研究人员/ research
MORE>
理论研究/ theory
MORE>
国内理论研究
国外理论研究
人才培养/ personnel
MORE>
学科建设
执业职业化